close
上星期五去郊外看野台戲,一齣劇情類似《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鄉土音樂劇,滿有趣的,寫實的鄉村場景看起來就像瑞典名畫家佐恩〈Anders Zorn〉的畫。可惜晚上氣溫低,坐在戶外不是很舒服,又有蚊子,我的頭頂被叮了,腫了一個大包,稍微破壞了一些看戲的樂趣。

2014_06_27_01

2014_06_27_02

2014_06_27_03

2014_06_27_04

2014_06_27_05

演出的場地Wira bruk是一座景色如畫的歷史古蹟,位於斯德哥爾摩東北方,距離約五十公里處。從十七世紀初到十九世紀中葉,這裡是瑞典最重要的兵工廠之一,鑄造刀劍的地方。進入二十世紀後,打鐵業逐漸沒落,Wira bruk也荒廢了,一直到1970年才又重新修復保存,成為藝術作坊和觀光景點。每年夏天仲夏節過後這裡都會舉行一個星期的音樂戲劇表演,稱為Wira-spelen,就是我們去看的這個,據說每年的戲目都不太一樣。

Wira bruk
http://www.wirabruk.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