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村的醫生傳來簡訊,問我今天下午有事否,我答覆沒有什麼特別要做的。他就又問,他可以過來探望我嗎。我考慮了一下,回說:「不了,候岡。跟你做,我不覺得爽。」

和他糾纏了兩三年了,他讓我達到高潮的次數屈指可數,他不是一個好情人,和他上床不如我自己打手槍。如果不是因為他是個聰明人,我們有相同的醫學背景,有時和他聊天滿有趣的,我早就和他斷得一乾二淨了。

最近一年間我們只見過兩三次面,最後一次是在一個月前,耶誕節過後,他利用午休的時間過來幽會。之前我就和他說過,我不喜歡草草了事,如果他沒時間好好玩,我們就不要見面了。結果他依然沒有改變,射精完就躺在那裡,死蛇爛魚似的,然後就說他得回去看病人了。我也沒說什麼,送他到門口,抱抱他,祝他新年快樂,可是關上門的那一剎那我就決定了,以後再也不見他了。

候岡大概有點受傷,他最後的簡訊說,他也不怎麼滿意我們之間的關係,感謝我的坦誠,祝福我有個美好的未來。我也祝福他了。

或許你會問,我需要那麼直接地拒絕他嗎?……你不知道,我試過溫婉的拒絕法,就是編理由不見他,例如:「啊,不好意思,明天有事耶,改天好了」。問題是我的記性差,耳軟心活,他繼續約我的話,兩次三次,我遲早又會說好。就像最後一次,我們已經隔了大半年沒見面了,他又約,我一開始不置可否,希望可以敷衍過去,後來大概是受到過節氣氛的影響,心軟了,就答應了。類似那樣的情況發生過好幾次,每次事後我都覺得失望。他沒有辦法滿足我,他不是我要的那一種,那就算了吧,我實話實說,希望好聚好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