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錯,我和Tibbe一起在花園裏曬太陽。

Tibbe的身體暖暖的,身上有一種類似人類小孩子的味道,就是那種不香也不臭,很自然的小動物的味道。

我坐在Tibbe的旁邊,輕輕地撫摸牠後頸部和背部的毛,牠就很舒服地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Ove說,陽光下,Tibbe的毛和我的髮是同樣顏色的,都是黑裏帶紅棕。Tibbe是Ove的愛貓,大概是因為愛屋及烏的緣故,和Tibbe有著同樣毛色和個性的我很自然地就成了Ove的愛人。

圖:Mr. Tibbe。有時候會跟你玩,有時候會不理你,喜歡吃魚,喜歡睡覺。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