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和一個住在巴塞隆納的西班牙人在MSN Messenger上「網交」。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我沒有問,我甚至不太清楚他長什麼樣子,因為他的webcam對準他的臉的時間實在太短了。……

達到高潮以後,我把我的webcam的焦點順著我的裸身一寸一寸地往上移動,最後停留在我的臉上。我撫平凌亂的髮,對他嫣然一笑,在鍵盤上敲下「It was great. Thank you, baby. Have a nice evening」,我給他一個飛吻,然後中斷連線。在關閉MSN Messenger之前,我把他的MSN別名丟到封鎖清單,這人並不吸引我,我不想與他有任何瓜葛。

………………………………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偶然》 ~ 徐志摩
……………………………

你知道的,我有男朋友。那麼,和陌生人進行網交算是出軌嗎?

其實,我就是不想出軌才會選擇網交的。

男朋友不在身邊,我饑渴難耐。如果看色情錄影帶自慰是適宜的洩慾方式,那麼,使用網路攝影機進行網交,也應該是可以被接受的吧?有什麼差別呢?同樣是看色情影片,不是嗎?

我認為網交是一種值得提倡的性愛方式,因為既安全衛生又沒有侵略性,而且因為絕對不會有肌膚之親,所以可以很容易地把感情抽離。也就是說,網交可以是純粹的性慾發洩,和愛情完全無關。比起藉助色情影片或色情書刊自慰,網交人性化多了,因為彼此之間多多少少會有互動和交流,因此獲得的滿足也比較徹底。

說到這裏,希望你不要認為我在妖言惑眾。我只是野人獻曝,想與你分享一點關於網交的心得。哦,不要誤會,實際上,我的網交次數屈指可數,連今晚的這個西班牙人算在內,總共只有五次的經驗。頭幾次的感覺有點奇怪,可能是因為不習慣,或者是因為交談太多了,事後反而覺得若有所失。我覺得在網交的過程中,多說無益,反正大家都很horny,何不乾脆一點、開門見山直接裸裎相見?完事以後,立刻揮手說再見,完全無需拖泥帶水。

我把網交當自慰處理,因此省略了前戲後戲、溫言暖語,這不是標準的做愛方式。真正與人做愛時,一定要狂熱地接吻、要有很多強而有力的擁抱、要把全身的所有器官都派上用場,即使是一夜情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