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吃了感冒藥,一路昏昏沉沉的,可是在飛機上睡不著,雖然前一天晚上只睡了兩個小時。清早從桃園機場離境,搭的是德國漢莎航空的飛機,在香港和法蘭克福轉機,到達巴黎戴高樂機場已是西歐時間晚上八點。頭痛,耳朵像進了水似地聽不到聲音,該來接機的人不見蹤影,我很疲倦。

坐在敞亮的入境大廳裡等待,喧鬧的人群一波接一波地從我面前經過,我左顧右盼,那人始終沒有出現。時間一分一秒流逝,我心情越來越差,臉色越來越難看,都過了兩個小時了,他還沒來,我猜我被放鴿子了。

打算搭計程車進城找家旅館過夜,明天再去找那人算帳。起身拖著行李箱走了兩步,一抬頭,我看到他從門口走了進來。他穿粉紅色襯衫和藍色牛仔褲,本人看起來比照片好看,他匆匆忙忙地走向服務台,和櫃台人員交談了兩句,然後轉身四處張望。我站在原地看著他,不出聲不揮手,現在該換他尋我了。

他很快就看到了我,笑著向我走過來。他走到我的面前,喊我的名,我點頭說嗨,他給我一個擁抱,接著向我道歉。他說他記錯時間了,才會遲到。

他拖著我用皮帶牽引的行李箱,像牽著一條狗,他覺得很好玩,有說有笑地引領我到停車場。坐進他的車裡,我鬆了一口氣,繫好安全帶,我轉頭看他,他的臉湊過來吻了我一下。很輕柔的吻,我們的初吻,很甜美,有溫暖的鮮奶的味道。我問他,是否剛剛喝了牛奶?他說他不喝牛奶,想了一下又說,晚餐吃了披薩,奶味大概來自乳酪。

我還是覺得不舒服,坐了一整天的飛機,累壞了,我現在看起來一定很憔悴。從機場到他的公寓的途中,他的右手一直握著我的左手,除了要換檔的時候,他才不得不鬆手。車子經過巴黎市中心時,我被車窗外的華麗景色震懾住了,好美的建築物,好美的塞納河,夜巴黎果然名不虛傳,夢幻般地令人屏息。

一回到他家,我癱倒在沙發上,喊著要水。他遞給我一杯水,我還沒來得及喝,他就把我擁入懷中,天長地久地親吻了起來。這就是傳說中的french kiss吧,如此火熱纏綿,虛軟無力的我一下子就被撩撥得血脈賁張春情蕩漾。他拉我進臥室,脫光衣服,我們迫不及待地做愛。我迷迷糊糊的,細節記不清了,事後就立刻在他的臂彎裡睡著了。


holding_hands-1423
圖片來源:http://free-extras.com/images/holding_hands-142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