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約的拉瓜地亞機場等飛機
迷迷糊糊的
換位置坐的時候
竟然忘了擱在一旁的手提行李。
隔了一個小時
不經意間聽到廣播說
無人看管的行李將被移除
我才突然驚覺手提行李不在身邊。
趕緊起身回去之前坐過的地方找
幸好行李還在原地。
不過有地勤人員守在一旁
那人看我慌慌張張跑過來查看行李
就神情嚴肅地對我說:
先生
你行李再不看管好
我們就把它拿走了。
我紅著臉
一邊道歉一邊把行李拉走。
……
都是因為時差
睡眠不足
我才會這麼脫線的吧?
〈如果你想知道我那「空白的」一個小時都在幹嘛的話
我可以告訴你
我不是在發呆或打瞌睡
而是在iPad上記錄前一天晚上看百老匯音樂劇的經過〉
……
到了芝加哥
我立刻去藥房買了一罐褪黑激素melatonin
聽說吃這個調時差最有效。
……
(心得:真的很有效,比抗組織胺或安眠藥好用)


melaton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