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_03_08_02

我真的很矛盾,平時怕傳染,連跟人握手都不是很樂意。可是跟一夜情的對象,完全的陌生人,我卻可以全身上下咬吻吸舔,百無禁忌。

當然也不是跟每個人都這麼玩,因人而異,要美麗乾淨的我才願意,而且一定要對方先做了,我才會跟進。

能讓我擺脫顧忌的人不常見,大概一年裡只出現一兩個。因此大部分的時候,碰到不是很美麗很乾淨的人的時候,我經常只是躺在那裡,被動地享受別人在我的身上咬吻吸舔帶來的快感,不做太多額外的服務。

肛交從來就不是我喜歡的性愛方式,不管是當一號或零號,我很少從肛交的過程中得到高潮。用手、用唇舌、用身體接觸來做愛比較舒服,我偏愛溫柔的方式,讓我欲仙欲死的人都有一雙外科醫師或鋼琴家般的巧手。

上個星期在波昂我遇到了一個能讓我擺脫顧忌的人,不是之前提到過的熊男,是另一個,比較高比較帥比較年輕比較乾淨的。對那種高大英俊滿臉落腮鬍又很會擁抱接吻的男人,我真的沒有招架之力。我們倆喜歡的大抵一致,所以做愛的過程很流暢自然,沒有絲毫勉強,節奏力道都恰到好處,非常和諧,感覺很棒。做完後我們並躺在床上,臉上都帶著笑,雙方都明白表示相見恨晚。

在之後的簡訊裡,我們都說:期待很快再次相會。可是我知道這樣的期待通常沒什麼意義,最好的情況是一年或兩年後我再去科隆參加展會時有機會再見他一面,更可能的情況是我們從此再也不會見面了。

在交友網站上我們都在追逐最迷人最符合自己需要的,可是找一夜情的對象或許不該找太好的,床功好最重要,其他方面過得去就行了。碰到條件好到會令我動心的,也對我有好感的,會讓我念念不忘的,會讓我回到家後寫文章追憶的,一夜情對象,只會徒增感慨。我會覺得不甘心,不甘心就這樣順其自然不了了之,不甘心只有一夜。……也會覺得很快樂很幸福就是,就像在旅途中遇到了知音的感覺。

儘管前幾天病得死去活來,可是只要一想到那人柔軟的鬍子,一想到我們在一起翻雲覆雨的兩個小時,我的心裡就暖呼呼的,腦海裡迴盪的是最近常聽的《Love Me Like You Do》的歌聲。……你了解我的感受嗎?……我們一起來聽歌吧。


Ellie Goulding - Love Me Like You Do (Official Video)



圖片:波昂老市政廳旁的櫻花
@Altes Rathau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