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你們還不住在一起,偶爾一起吃完早餐,你會把他掉落在桌上的麵包屑一粒一粒地清理乾淨。做的時候,心裡甜滋滋的,臉上帶著笑。

現在你一早起床看到餐桌上和地板上的麵包屑就一肚子火,若不是他已經去上班了,你一定會破口大罵:「他媽的癡呆!把老娘當女傭啊!」

你不愛他了嗎?也不是,他還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還是一樣,沒什麼改變,優點缺點都在,變的是你自己吧,你對他越來越沒有耐心了。

和他一樣,你也懷念從前的自己,那麼溫柔體貼浪漫可愛的你,你也是比較喜歡熱戀中的你的樣子的。你想尋回戀愛的感覺,可是你不確定能否在他的身上找回來,找不回來的話,是不是該換個男人試試看?


2015_05_20_02
攝於Viale Giuseppe Garibaldi, Venezia, Ita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