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難過很久了,所以真正結束的時候反而沒有特別悲痛的情緒。想哭,哭過就好了,可是偏偏哭不出來。⋯⋯我的問題是我很沒有安全感,尤其是在投入感情的時候,患得患失顛三倒四的,還沒開始就已經感覺到結束了。所以不要和我談戀愛,我很麻煩。

#####################################



聽到這首歌的最後一句時,我終於哭了,淚如雨下,嘩啦啦的。

「為什麼所有溫柔心事,你不願意去試著了解?……」為甚麼?……

#####################################

在淚水的苦澀中你嘗到了甜蜜,因為你知道最難捱的階段已經過去了,就像給嬰兒打針,針下去了他才哭。哭吧,寶貝,哭吧,哭過了就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