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時候最好的消遣就是看電影,有了iPod Touch,讓我每晚睡前都可以躺在床上輕鬆看完一部電影〈咦,怎麼聽起來好像廣告台詞?〉。最近兩三個星期看過的十幾部電影中值得推薦的有以下幾部:

Waitress (2007)

剛開始有點悶,我有點看不下去,等到她開始跟帥哥醫生偷情我才精神起來。
結局很好,男人靠不住,女人當自強。
好羨慕女人可以有了小孩後一腳把男人踢掉。我也好想有自己的小孩。


Goya's Ghosts (2006)

看完電影,對Goya這個畫家與十八世紀末十九世紀初的西班牙政治社會情況多了一些了解。
Natalie Portman不惜扮老扮醜,表現精采,是這部電影的靈魂人物。


Stardust (2007)

甜蜜溫馨的童話故事,看到最後讓人不禁打從心底發出幸福的微笑。
好喜歡Michelle Pfeiffer,五十歲的女人依然風情萬種。


練習曲 (2006)

最近幾年裡看過的最好看的台灣電影。
台灣真美!對比之下,瑞典的景色顯得很單調。
我在這部電影裡看到我童年記憶裡的台灣、我小時候認識的台灣人,那麼自然美好、那麼純真善良,讓我這個異鄉遊子看得熱淚盈眶。


The Kingdom (2007)

情節緊湊、絕無冷場,好看的動作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