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偶像,孟斯‧瑟勒美勒夫〈Måns Zelmerlöw〉最近一年的人氣搏扶搖而直上,年初以《Cara Mia》一曲在瑞典歌唱大賽〈Melodifestivalen 2007〉上奪得季軍,此單曲一推出立刻成為瑞典排行榜的暢銷金曲,Måns的媒體曝光率大增,並受邀在維多利亞公主的生日演唱會上與天后卡若拉連袂表演,緊接著下半年又擔綱演出音樂劇《Footloose》。

在最近密集播出的MQ〈瑞典服飾連鎖店〉耶誕廣告裡,Måns與昂耶絲‧卡爾松〈Anges Carlsson〉〈二人是2005年《Idol》的競賽夥伴,Anges獲得冠軍,Måns是第五名〉深情對唱,俊男美女的華麗演出,話題十足。瑞典的廣告影片裡少見名人,唯一會用到美美的模特兒或是演藝人員來拍廣告的大概只有服飾業。H&M的耶誕內衣廣告通常很養眼,質感也很好,是每年十二月瑞典街頭不可或缺的耶誕裝飾之一。我很高興MQ打出了偶像牌,希望對他們的銷售量有幫助,這樣也許別的公司也會起而效尤,我們就可以看到更多美麗夢幻的廣告。

啊,沒有辦法,我就是喜歡青春偶像,從小到大,就和我喜歡少女漫畫一樣。不要說我變態,如果你想像我一樣青春永駐,你就得設法保有一顆青春的心,多看看美麗的偶像和浪漫的漫畫,進行心靈美容,你會發現這比擦SKII有效!


MQ耶誕廣告〈網路加長版〉


今年H&M耶誕內衣廣告的主角是巴西名模Isabeli Fontana


H&M耶誕內衣廣告之一

圖片來源:MQ〈www.mq.se〉、H&M〈www.h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