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洗碗,我一邊計算跟我上過床的男人的數目。好久沒有仔細算過了,有些也記不大清楚了,不過應該是沒有超過三十個人才對。出道八年,平均一年增加面首四人,以一個色藝兼具的好GAY的標準來說,我並不算淫蕩吧。

年輕的時候,我是用童話故事般的浪漫眼光來看待愛情的。我總是期待著一個完美的白馬王子出現在我的面前,期待著被拯救,期待著天雷勾動地火式的愛戀,期待著「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相信性和愛是絕對不可分割的,如果我們沒有深深地愛著彼此的話,我們怎能做愛呢?

在如此不切實際的夢幻裏,我虛度青春。直到二十六歲那年,心灰意冷的我才把初夜給了一個遲早會去結婚生子的男人。那男子名叫偉強,長我兩歲,相貌英俊體格壯碩,事後回想,其實我一點都沒有吃虧。

愛情就像蝴蝶,你越急著去捕捉它,它就飛得越遠。後來的幾年裏,我成了一個非常迫不及待又缺乏技巧的捕蝶人,不管遇到的對象合不合適,我都想去捕捉他、跟他發展愛情關係。其實,那只是我用來合理化性關係的把戲罷了,說穿了就是自己拿來騙自己的催眠術。不過在那幾年裏,我真的是如此堅信著我有那麼多那麼多的愛可以任意揮霍。

從前的我,很像是Titanic裏Kate Winslet演的Rose,「You jump,I jump」,為了愛情可以不顧一切。現在的我,已經可以了解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裏Meryl Streep演的Francesca的手放在車門把上時的那種掙扎。我是很得意這樣的轉變啊,這不正是成長嗎?

真愛就跟鬼魂一樣,每個人都聽說過,卻極少人親眼目睹過。既然完美的愛情是如此可遇而不可求,我們就不需要在這上頭花費太多心血力氣了。比較起來,性愛的歡娛易得且真實,這才是值得明智的好男好女投資開發的方向。從前的女人相信,廚藝高超、會做好菜,是捉住男人的心的不二法門。那的確不假,我個人就相當欣賞會燒飯做菜的男人。只是和廚藝比起來,我認為,現代的男男女女更要懂得如何把自己本身調理得秀色可餐,並且勤練一流床技。如此必能兼得伴侶的身心,美好的性愛正是通達美好愛情的捷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