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提要:元元痴纏明果,明果曉以大義。


From: 元元
To: 明果
Subject: 我操!

你他媽的愛要不要!連全亞洲最頂尖的製片都覺得我很讚,你這個標準的『失敗者』要再不識好歹的話﹕你就一輩子吃那個死胖子的精液,吃到死吧!



From: 明果
To: 元元
Subject: 我操!我操!我操操操!!!

壞就壞在您太美了啊!花魁元。如您此般國色天香,只怕庸碌無能之輩如小生我,無福消受呀!



From: 元元
To: 明果
ubject: 你頭腦放清楚!

我將你放在第一順位、、、你如果GGYY你很清楚將來誰會後悔。



From: 明果
To: 元元
Subject: 你頭腦給我放清楚!

你少三八了啦。追隨真正愛你的人才是正途。

你給我罩子放亮一點!好好看清楚你周圍值得愛的人。



From: 元元
To: 明果
Subject: 你頭腦才要給我放清楚!

這麼多年你又跟哪個真正愛你或適合你的人在一起?你又有哪天看清楚周遭有人一直真心愛你、關心你?



From: 明果
To: 元元
Subject: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春嬌元啊:

經過這許多年來那麼多的情感波折之後,你怎麼還不懂,只有跟真正愛戀你的人在一起,你才會幸福。戀慕你的人那麼多,你就從裡頭挑幾個順眼的試著交往看看吧。不要再跟那些不愛你的人糾纏不清了〈如 X忠和 X明之流〉,跟他們當朋友可以,談感情就免了啦。

祝你幸福!

志明果



From: 元元
To: 明果
Subject: 好吧!

這些年我也倦了,反正男、女我都行,同志這路又不利我的演藝工作,也該是跟你們這些一世沈浮且永不了“愛”是何物的死Gay劃清界限了。正猛K張愛玲的傳記,那種對生命的無奈,甚至‧‧‧滄涼,就同我這些年‧‧‧夠了、我想。



From: 明果
To: 元元
Subject: 選擇

阿元啊:

如果我跟你一樣,男女都行的話,我想我會選擇一個好女人當作伴侶的。Gay路難行啊!不管同志權益如何受到保護與尊重,基本上這就是不符合生物最原始的生存法則的嘛。身為一隻gay,就是一件很無奈、很滄涼的事啊。

阿明



From: 元元
To: 明果
Subject: 愈來愈……

對你的事…『失望』,其中很大一部份是對自己…,如此錯看你。Gay路並不難行,難行的路障是雄性動物的那種自私和自溺,同性之間的大腦相同、身體相同,本就該更契合。我想對我自己說抱歉,我錯了,錯在看不清『你們』…,而你們也看不清你們自已…。



From: 明果
To: 元元
Subject: 非也非也

不對。萬物講究陰陽調和,同性之間〈就像兩把鑰匙〉相同之處必然比異性之間〈就像鎖與鑰〉多,但這並不會使兩個同性別之人更為契合。雄性動物的那種自私自溺大概是天性,想要愉快地生活在一起,彼此就更得懂得包容。



From: 元元
To: 明果
Subject: 好啦!

一切都給它順其自然吧!



From: 明果
To: 元元
Subject: 自然比較好

你只是太寂寞了。出去玩吧!整天對著電腦螢幕也不是辦法。



From: 元元
To: 明果
Subject: 快受不住了!

明:原諒我不禮貌,發脾氣……,我對自己好沒自信。尤其在“愛情”的失望,不免使自己覺得自己又胖又醜,所以才會一再付出真愛都沒人要……。所有資料都說:張子靜是個漂亮男生,“漂亮男生”﹖天哪!我乾脆去死好了。



From: 明果
To: 元元
Subject: 你夠漂亮了!

拜託你。你一定要先找到自己的定位。您是先天妖女,羅剎白虎星投胎轉世,就不要硬裝成偉岸男子或是純情處女,行不通的啦。既然大製片認為你夠格演張子靜,顯然你倆有共通之處。漂亮男生就是欠操。跟你一模一樣。

其實你真的是個好演員,我見識過你的演技。不要慌。這個角色一點也難不倒你。

加油!

小明



From: 元元
To: 明果
Subject: 麻煩你…

“麻煩你來包容我吧”!我不但也會包容你“在沒工作的時候”!而且我還可以用※※去“包容”你的大※※…嘔……啊……hurry…hurry…don,t stop …deeper……

註:※※者,元元的淫言穢語也。



From: 明果
To: 元元
Subject: ※死你!

妖姬元:

看來您真的是很欠※。可惜遠水救不了近火,您就將就點,用用Ray的大粗※解解饞吧!

大※明

註:※者,明果的淫言穢語也。



From: 元元
To: 明果
Subject: 你知道嗎?

Ray和我一年在一起3個月,總共做不到5次,我又不上網找炮友 ,快爆炸了……



From: 明果
To: 元元
Subject: 我了解你的難處

這樣下去你會死的很慘。找個固定的砲友吧,一個信得過的人。純友誼,純性愛,不需要一開始就談感情。做愛只是紓解壓力的一個方式,日子還是得自己過。

至於怎麼找砲友,你比我還在行,我也不必多費唇舌了。

就當作是演戲吧。人生不就是如此。

加油!



From: 元元
To: 明果
Subject: 人生…

你實在侮辱了你我之間交往的8年…,更完全不了我的“專業”,如果連人生都能演戲,那我就沒法做一個好演員了,我將來若真有什麼成就,那是因為我凡事認真……包括我的專業和生活中的一切,忘了嗎?我連作道菜都用心不巳…更合況是面對“情事”…



From: 明果
To: 元元
Subject: 晚春情事

我曉得您連演戲都是很認真的,但戲畢竟只是戲,當不得真的。情事有時也是如此,演演戲皆大歡喜,至於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也就無需深究了。只要那一刻,站在台上演戲的你是認真的,坐在台下看戲的他也是認真的,那就夠了。曲終人散,各自回家,就當成好夢一場。

無法忘情,捨不得下台或離席的人是痴是傻。若你有幸遇見那樣的有情人,我要請你好好地珍惜愛護他。但若只是你一人孤怜怜的飄蕩在人去樓空的戲院裡唱獨角戲,我看了難過,就要勸你還是下台一鞠躬,轉戰下一個舞台才是。



From: 元元
To: 明果
Subject: 你說的…

挺有道理的,只是:現在的我,不是下不了臺,而是……連“上臺”都不敢了。所以才會糾纏著你…“好歹在化妝室陪我一陣子”,但你也不肯,明:我知道你寧可選個各方面都比我差很多的“上臺”,也不願在化妝室陪我…因為你怕:怕這一陪,你也不想上臺了……是吧!



From: 明果
To: 元元
Subject: 人生舞台

不敢上台也是一種演出,就跟不做選擇也是一種選擇一樣。人的一生真的只是一齣戲,而比起一般人,身為戲子的你,幸運地多了許多體驗不同人生的機會。反正,演不演都是戲,好不好看就留給後人評斷了。

祖師爺不賞飯吃,我這輩子八成是當不了戲子了。不過我還是在努力地編撰我的人生劇本。舞台從南海小島轉到極北之地,語言從閩南語、北京話、英語到瑞典語。此戲內涵深度不足,我知道,因為我還不夠勇敢去面對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不過我是不會虧待自己的,玩樂要趁早啊!

在您的人生大戲裡,我絕對不是您的最佳男主角。不是我不願意接演,確實是我演不來。偶而插插花跑跑龍套,逗逗您開心,我能做的也就只是這樣了。



尾聲:後來,元元就不再與明果聯絡了。數日前,明果由友人處輾轉得知,過去星運坎坷的元元得貴人相助之後,以其天賦異柄及出色演技成為台產G片的首席天王。明果聞訊大喜,深覺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