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缘分,并不是因为我有过什么独特奇妙的经验,只是觉得接受缘分的说法会让日子好过一点,尤其是在我陷入情网的时候。

我相信缘分,所以在爱情刚萌芽的时候,我不会太执著、太痴迷。如果是命中注定的姻缘,想跑也跑不掉;如果两人无缘,再怎么强求也于事无补。

我相信缘分,所以在爱情消逝的时候,我不会太悲伤、太想不开。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相爱一场已是天大的缘分,好聚好散,无法厮守一生只能怪我们的修为不足。

我曾经疯狂地痴恋一个人,开始时很艰难,结束时很痛苦。我曾经以为爱情就和学业、工作一样,只要我够坚持、够努力,我一定会得到我想要的。后来我总算明白,感情的事一点也不能勉强。哭过、痛过、心碎了以后,我选择相信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