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只要有藍莓香蕉奶昔可以喝,我就覺得很幸福。

藍莓香蕉奶昔的做法很簡單,就是把一根香蕉、一把藍莓〈二三十顆吧。瑞典的野生藍莓比較小,美國藍莓比較大,可能十顆就夠了〉、牛奶和酸奶放進果汁機裡打一打,幾秒鐘就完成了。牛奶和酸奶的比例可依個人的口味喜好調整。我通常用藍莓酸奶,今天冰箱裡只有芒果酸奶,我將就著用,結果還是很好喝!

香蕉和牛奶是健康奶昔裡不可或缺的材料,有了香蕉,奶昔才會有濃滑的口感和甜味,藍莓可以換成草莓、覆盆子、芒果、西瓜等等。其實光用香蕉和牛奶下去打就很好喝了,每次去泰國,我最常點的飲料就是banana smoothie。

我覺得藍莓香蕉奶昔是我試過的所有奶昔裡最好喝的,我經常喝,早上當早餐喝,晚上當甜點喝,百喝不厭。你也可以試試看。

2013_08_01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