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性愛方面,男人的確是視覺性動物,據說裸照對男人的吸引力比對女人大很多,難怪絕大多數的色情雜誌和色情網站都是針對男人的。直男喜歡看裸女,同男喜歡看裸男,所以在以男人為對象的徵友廣告上貼上性感裸照效果通常不錯,「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在這方面是毋庸置疑的。

我在瑞典最大的LGBT社群網站上有個頁面,有個部落格,類似你現在看的這一個,不過因為是以瑞典文書寫的,所以比較精簡,文字不多。在那裡我也貼了很多照片,那些照片你在這裡都可以找到,基本上是各類生活照,裸照有兩三張吧,在泳池裡的看不到什麼,在床上的也只是側身,也就是說,沒有正面三點全露的照片。那個網站裡多的是露鳥不露臉的人,有時候我也會被一些無頭裸照吸引住,忍不住驚嘆:「好美的身體!」或是「好大的陽具!」,可是有機會看到臉的話,我經常會失望。對我來說,臉比老二重要,臉能傳達的訊息比老二多很多,我會記得一個人的臉,卻很難記住一根老二的樣子。誰會想和一個面目可憎的人做愛,即使那人有大老二?好看的臉絕對比好看的屌迷人,不過要上床的話,屌也不能太小就是。

小老二我有遇到過幾次,高頭大馬的洋人,那話兒卻不成比例地短小,很令人失望。我沒有戀童癖,我不喜歡小老二。不小心和小屌男人上了床,我還是會不動聲色地把該做的事完成,可是僅此一回。人好有趣的的話,繼續當朋友可以,上床就免了。

言歸正傳,我要說的是裸照。哦,對了,小屌男通常不會在他的網頁上貼裸照,問他老二大小,他會回答,不是很大,正常尺寸。正常尺寸是多大呢?我認為我的是正常尺寸,M,比我小的就是S了,或許正常,但不好玩。以前我都不好意思問太多,除了身高體重,其他的我可知可不知。現在學乖了,為了避免見面時尷尬和浪費時間,事前會要求對方出示最近一兩年裡拍的臉部和身體的照片,臉至少要不討人厭,屌至少要是「正常尺寸」(M,依據我的標準)才行。

我有三點全露的照片,完整的裸照,從頭髮到腳趾,毫無遮掩。非常性感的照片,我的臉我的身體,宛如古典大理石雕像的表情姿勢,既情色又美麗。我偶爾會拍這樣的照片,一年拍個一兩次,通常是在旅行途中,在某間浪漫高雅的旅館裡,因為異國風情的刺激而興奮著,或者因為無聊,所以解衣自拍,是記錄也是紀念。這樣的照片很私人,尺度太寬,所以我不會四處張貼,只有和我有過或打算和我有肌膚之親的人看過。我對我的身材還有點自信,裸露對我來說不是問題,這你應該早就知道了。

過年後的週末,我做了個實驗,我想知道裸照的效力到底有多強大,所以在我的瑞典同志社群網頁上添了個相簿,裡頭放了九張最近兩年拍的裸照。果然,兩三天下來,我的網頁的造訪人數激增,想一親芳澤的人不少,其中甚至出現了明星級的人物,讓我受寵若驚。我有男人,性生活美滿,有時上網和陌生男人打情罵俏,只是喜歡享受被人關注的虛榮感罷了,並不真的想和他們有更進一步的接觸,除非那人很吸引我。週末過了,我把裸照相簿撤銷了,實驗結果是,裸照有用,我依然誘人,男人還是對裸露的身體最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