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部搞笑短片裡演中共頭目〈天啊!我看起來怎麼會是那個樣子?〉,只有出現三秒鐘〈4:22 - 4:25〉。影片有英文字幕可以選擇,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瓦斯卡」〈Vaska〉是揮霍財富的意思。有些人錢多怕別人不知道,開了香檳不喝,直接往水槽裡倒,水槽的瑞典文是「瓦斯克」〈Vask〉,借來當動詞用就成了「瓦斯卡」〈Vaska〉。影片一開始是兩群富家子弟在炫富,從香檳、牛排、iPhone、Ferrari比到挖乳削屌,最後其中一個割腕自殺,無人能出其右。就在他以為他獲勝了的時候,瑞典總理出現了,他大手一揮,把瑞典的整個社會福利系統刪除掉了。挪威總理知道了,不甘示弱,就將挪威的油庫全數炸毀。接著英國、德國、俄羅斯、中國甚至貧困的剛果也爭相毀滅自己的城市和經濟,顯示自己國家本錢雄厚。輪到美國的時候,歐巴馬射出了核彈,地球就爆炸了。……

http://youtu.be/uhEpMJ3n_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