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erica

好幾年沒看《America's Next Top Model》了,上個星期突然想到這個節目就立刻下載了最新一季來看。幾年不見,主持人Tyra Banks依然姿色動人,不僅沒變老,反而越發嬌美。台步天后Miss J還在,可是熟悉的攝影師評審Nigel Barker和藝術指導Jay Manuel都不見了。本季的評審,除了Tyra Banks和Miss J以外,還有一個叫做Kelly Cutrone的超級公關,藝術指導是台裔攝影師蔡羽,負責掌鏡的則是Tyra的男友,挪威籍攝影師Erik Asla。

這是第二十二季,目前播到第十集,我覺得這是我看過的《America's Next Top Model》裡最好看的一季。和幾年前的節目比起來,我覺得現在的節目節奏變快了〈還是節目時間縮短了?〉,少了很多角逐者之間的口水戰讓節目的格調提高了一些。這幾年我沒有持續收看《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主要原因就是不想看那些類似《Big Brother》的無聊爭吵叫囂的片段,大部分參加真人秀的男女都沒什麼水準,誰想聽這些人喝醉酒後在那裡胡言亂語?我喜歡看漂亮的人,喜歡攝影,我想看模特兒是怎麼工作的,想看一張高品質的照片是怎麼拍成的,參賽者的經歷可以簡單介紹一下,可是對其他亂七八糟的隱私八卦我真的沒甚麼興趣。《America's Next Top Model》好像開始步入正軌了,可惜這個播了十三年的長壽節目也要畫下句點了,剛剛才看到,幾天前製作人宣布了,本季是最後一季,節目收視率越來越差,無法繼續下去了。

這一季的參賽者品質不錯,很多俊男美女,這也是這一季特別好看的原因吧。看完第十集,參賽者剩下六人,我最欣賞聾子帥哥Nyle和處女美人Lacey,老天爺賞飯吃,二人都有姣好的面孔與迷人的身材,無須刻意琢磨就能放射出耀眼的明星光彩,為節目增色不少。如果之前的每一季《America's Next Top Model》都有這麼精彩好看的話,我一定會為節目的停播感到遺憾。不過有個完美的尾聲也是好的,Tyra Banks應該可以感到欣慰。


America
Nyle DiMarco

America
Lacey Rogers

圖片來源:網路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