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被掛電話,我呆呆地坐在沙發上半個小時,不敢相信他的反應。

過了幾個禮拜了,我想他的氣應該消了,我們可以好好談一談了,沒想到他一聽到我的名字就把電話掛了。

他再也不想和我說話了。⋯⋯

為什麼呢?我有傷害他那麼深嗎?⋯⋯我一直覺得我才是被傷害的那一方啊,他又不愛我。

就是因為不愛,所以他才可以不留情面地掛電話吧?還把我像跟蹤狂一樣地全面封殺。

有些人就是可以那麼無情,那麼沒有風度,還會記恨一輩子,太可怕了。我是生氣很難超過半個小時的人,再怎麼難堪的局面都會想辦法和解。我總認為分手都是有原因的,說清楚了就好,好聚好散,以後碰面還可以是朋友。可是他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想聽,就是一味抵制排斥,城府太深了,剛好和我是兩個極端。

那就算了吧。我已經非常盡力了,心平氣和地,低到塵埃裡了,他還是不領情,那就算了吧。

我只是驚訝,傷心倒是沒有。我不愛他了,他再也沒有能力傷害我了。

可是還是覺得很遺憾,我從來沒有過這麼不圓滿的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