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望著窗外,我都會產生我是住在森林裡的錯覺。


紫丁香呀,她是朵什麼樣的花呀?……嗯,蠻美的花,又紫又香。


看一眼牡丹〈芍藥〉,你就知道雍容華貴是什麼意思。


雛菊算不算野花?我們沒有栽種,卻長得到處都是。


香蕉蛋糕很好吃,可是要快點吃完,放隔夜就會變得濕濕的。


檸檬派算是熱量比較低的甜點,上面白色的一層不是鮮奶油,是蛋白加糖打發烤成的。


藍姆葡萄蛋糕是我的新嘗試,滋味不錯。粉紅色的那一坨是做壞的草莓奶烙〈Pannacotta〉,吉利丁片放少了,或者說,草莓放太多了,結果質地變得太鬆軟,雖然口感變差,可是味道一樣好,因此我拿來拌蛋糕吃。吃來吃去,我覺得還是原味的Pannacotta〈只用香草和鮮奶油煮成的〉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