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典民調機構SIFO和瑞典郵局Posten在十一月做了一個關於聖誕卡的調查,詢問受訪者的問題之一是:「你最希望那個名人寄聖誕卡給你?」上榜的前十名名單如下:


1) Kungen
瑞典國王〈我覺得他的臉看起來有點像E.T.〉


2) Zlatan Ibrahimovic
斯拉坦‧伊布拉希莫維奇,瑞典足球明星


3) Mikael Persbrandt
米卡耶‧沛許布讓特,瑞典影壇性格巨星


4) Christer Sjögren
老牌伴舞樂隊歌手


5) Nelson Mandela
曼德拉,南非人權領袖


6) Fredrik Reinfeldt
萊恩菲勒特,現任瑞典總理〈怎麼會有人長得這麼像大番薯?〉


7) Elvis Presley
永遠的貓王


8) Carola
卡若拉,瑞典歌壇超級天后


9) Bruce Springsteen
布魯斯‧斯普林斯汀,美國搖滾歌手


10) Dalai Lama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領袖


雖然我知道伴舞樂隊〈dansband〉音樂在瑞典很受歡迎,可是因為我自己不喜歡這種音樂風格,所以我從不覺得Christer Sjögren有那麼了不起,看了這份名單我才知道他真的是瑞典歌壇的人氣天王,哼,一定是瑞典的鄉下女人都投票給他〈我的偏見〉。其他榜上有名的人物我都沒有異議,其中我最喜歡Mikael Persbrandt,他真的很man。

我最想收到的聖誕卡是來自家人和朋友的,因為聖誕卡是用來傳送祝福連絡感情的,感覺一定要真誠,不認識的人寄給我聖誕卡我會覺得很奇怪,大多只是虛應故事吧,即使是來自王室的卡片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