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心動的是你看我的眼神,那麼專注、那麼堅定,卻又那麼溫柔、那麼包容。往往無法與你對視太久,我眼波流轉,低頭噗哧一笑。於是你也笑了。你說我是如此純真可愛,而你就是喜歡我這個樣子。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我們無話不說,輕鬆自在,宛如多年老友。你說瑞典話的腔調軟軟的,聽起來很舒服,我猜是因為你是丹麥人的關係。不說話的時候我們也很快樂,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好。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就一直想著你。你也是這樣的想著我的嗎?

你問我為什麼最近老是穿高領毛衣,我把領口拉低讓你看看我頸子上的紅紫斑痕。你樂得大笑,抱著我給我深深的一吻,然後向我道歉。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我喜歡你吻我的方式、抱我的方式、愛我的方式。你給我安全感,你讓我覺得幸福。你說我是你這三年來唯一想要認真對待的人,所以我想我應該也帶給了你一些美好的感受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