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跟你說喔,我想跟他分手了。……

他說啊,我跟他除了友誼和性之外,不會有其他的可能。……

是啊,是啊,早就知道會是這樣的。可是,我就是不想聽他這麼說嘛。……那是我的台詞欸,要說也得由我來說啊。……用性維持的友誼有什麼意思呢?……我就跟他說:「太好了,我好高興我們可以當真正的朋友,其實我們是不需要有性關係的。……」

然後,他就什麼話都沒有說了。……

好討厭啊。……跟其他人在一起的時候,我都覺得一個有性又有友誼的關係已經夠好了,我根本不想跟他們有更進一步的關聯。可是跟他在一起,我就突然變得很貪心,我想要更多。……我也知道他給不了那麼多啊,所以我都還沒開口要求呢。……那他幹麼要說破啊?好像很怕我會纏著他不放似的。……

嗯,還是現在分手比較好。拖得越久,傷害會越深。……不會,不會,我絕對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他,也不會寫EMAIL或傳SMS。……可是,如果,如果他跟我連絡呢?……嗯嗯,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我想,一個有性又有友誼的關係也是好的,不是嗎?……

……哎,不爭氣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 Gonna Be Strong》
By Cyndi Lauper
Written by Barry Mann, Cynthia Weil

I can see
You're slipping away from me
And you're so afraid
That I'll plead with you to stay
But I'm gonna be strong
And let you go your way
我看得出來
你已打算離我而去
而且你害怕
我會懇求你留下來
但是我會堅強的
讓你走你的路

Love is gone
There's no sense in holding on
And your pity now
Would be more than I could bare
But I'm gonna be strong
And pretend I don't care
愛已不再
堅持已無意義
而你的憐憫
將令我難以忍受
但是我會堅強的
假裝我不在意

I'm gonna be strong
And stand as tall as I can
I'm gonna be strong
And let you go along
And take it like a man
我會堅強的
抬頭挺胸
我會堅強的
讓你離去
我會接受的
像個男人

When you say it's the end
I'll hand you a line
I'll smile and say
Don't you worry I'm fine
But you'll never know darling
After you kiss me goodbye
How I'll break down and cry.
當你說我們的愛情已經結束了的時候
我會告訴你一個捏造的故事
我會微笑著說:
「你別擔心,我很好。」
但是,親愛的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在我們吻別之後
我將會如何地崩潰
失聲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