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在QX見到你。我跟你問好,可是你沒有答覆。……為什麼呢?……你不喜歡我嗎?……」我知道在網站上看到你的代號並不表示你人就在電腦旁邊,尤其是在你上班的時間裏。其實我有九成的把握你是喜歡我的,所以我才會故意在EMAIL裏這麼問。語氣中的哀怨是假裝,更多的是撒嬌的成分吧。

「我喜歡你。」你回EMAIL說:「我當時沒有……」你的解釋並不重要,我只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這是你第一次跟我說你喜歡我的時候,我會記得的。

我也喜歡你。當我開始等待你的EMAIL的時候,當我開始想念你的聲音的時候,當我一聽到哀怨的情歌就開始發呆的時候,當我的情緒開始隨著你的言行起伏不定的時候,我知道,我喜歡你。

和你在一起,我可能傷心失望的時候會比較多一點。你喜歡我,……可是你愛的是你的妻子吧?至少,我相信你曾經是很愛很愛她的,愛到願意和她步入教堂、和她共組家庭、和她朝夕相處、和她生兒育女。……你是不會傷害女人的那種男人,我也不會,所以最後注定要傷痕累累的大概就是我這個喜歡你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