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仁像隻貓似的趴在我的身上,臉貼著我的胸膛,鼻息輕柔。

每次做完愛,我喜歡讓博仁這樣俯臥在我的身上,抱著他溫暖的身體,雙手在他光滑的背部遊移,聽著他的呼吸聲音由急促轉為舒緩,不一會兒,他就睡著了。他在我的身上睡著的時候,我總會感受到一種寧靜安祥的喜悅。這種被信任、被需要的甜蜜感覺,才是性愛過程的高潮。

想到我第一次看到博仁的時候的心情,嫉妒並且充滿敵意,對照此刻心中滿滿的柔情蜜意,我不禁覺得好笑。

那年我十歲,唸小學四年級,有一天清晨在上學的途中,我看到一向晏起的老爸竟然開著我們家的計程車載著一個理平頭的小男孩往台北市的方向駛去。我不認識那個男孩,可是心裡覺得很不是滋味。我爸爸從不肯開車載我和妹妹上學,即使是在我們睡過頭的時候,我媽媽也只會叫我和妹妹快跑,而不准我去吵醒我爸爸。我爸爸開計程車通常開到凌晨一兩點,我媽媽知道我太早叫醒他的話肯定會挨揍,而且學校離我們家其實不遠,走路十五分鐘,跑步不過八分鐘,開車過去卻也得五分鐘,加上喚醒我爸爸所需要的時間,因此還不如快點跑去學校來得實在。

放學後回到家,我問我媽媽為什麼爸爸今天會這麼早出去開車。媽媽說,住在山坡上別墅區裡的一戶人家需要人接送他們的小孩上下學,經由里長介紹,爸爸得到這份薪資不錯的兼差工作。

「這份收入抵得過你爸爸開十天半個月計程車所賺的錢。從今以後,你爸爸就不需要再開夜車了!」媽媽開心地說。

那天晚上我爸爸果然比平時早回來,很難得地我們全家可以一同吃晚飯。宛如過年一般,我老爸喝了酒,興致高昂地和媽媽談論起他的新雇主。我對他們的談話不是很感興趣,聽得心不在焉,大略知道了住在別墅區裡的那戶人家姓王,夫婦二人都是醫生,唯一的一個寶貝兒子今年剛進入一所以嚴厲管教聞名的私立中學就讀。

我妹妹突然插嘴:

「那個理平頭的小孩看起來不像高中生。哥,你也有看到吧?」

「我以為他是小學生。看起來和我差不多。」我說。

我爸爸說:

「誰說他是高中生?他只比阿全大兩歲,人家跳級去明星學校唸初中部一年級。」

「不愧是醫生的小孩。」媽媽讚嘆不已地說。

「醫生的小孩有什麼了不起?他打架絕對不會贏我!」我不服氣地說。

我爸爸聽了,一巴掌打在我的頭上。

「沒出息的傢伙!要比,就跟人家比成績。」

後來我就不搭腔了。沉默是金,尤其是在我老爸喝醉酒的時候。

總之,十歲那一年,我知道了有個家境富裕的小資優生叫做王博仁,我爸爸是他的司機,他和我注定是沒有交集的兩個世界的人。

「你在想什麼?」博仁眼神迷離地抬起頭看著我。

「想你。」我抱著他翻轉半圈,把他壓在我的身子底下。他興奮地格格直笑。

「要不要再來一……」我的話還沒說完,博仁熾熱的嘴唇就已經貼上我的。

十歲的我絕對不會知道,我會有和資優生王博仁如此水乳交融的一天。

「叮叮咚咚!叮叮咚咚!」我的手機突然響起。

「糟糕!忘了時間。」博仁看了一下手錶,跳下床,衝進浴室。

手機的螢幕顯示「老闆」來電,我立刻按下答話鍵。

「院長,您好。」

「阿全,我說六點四十五分之前你得把王醫師載來晶華酒店。現在已經快五十五分了,你把人載到哪裡去了?」老闆的語氣不大和善。

「王醫師已經到達晶華酒店了。」話一出口,我才發覺不妙。

「我在大廳等了很久了,可是不見王醫師的人影。」

「他在……他在……」我看著散落在地毯上的博仁的和我的衣服,不知該如何答覆。

博仁全裸地從浴室裡跑出來,頭髮還濕漉漉的。

他拾起一隻慢跑鞋,不出聲地說:

「地‧下‧室。」

我清一清喉嚨,對著手機說:

「嗯,對不起。他在地下室的精品名店街買鞋子。」

「都什麼時候了!買什麼鞋子?叫他立刻上來大廳!」

「是!是!」我一說完,老闆就切斷電話連線。

博仁走過來,面對面坐在我的大腿上,雙手圈著我的脖子,繼續未完的深吻。

我們倆馬上又有了生理反應。

這次換我說:

「別鬧了。快下去。」

博仁以他外科醫師的靈巧雙手技術純熟地愛撫著我的身體,我無力撥開這雙手,只能不由自主地任他擺佈。

「等我,你留在這裡,等我,就維持這個狀態。」博仁在我的耳邊呢喃細語。我開始喘息。

然後他就水蛇般地滑下我的身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著裝,最後穿上我的皮鞋。

「借一下,待會兒還你。」

「No problem. Hey, don't break the girl's heart.」我說。

博仁走到房門前,轉身拋給我一個飛吻,說:

「I'll try.」

房門開了又關。

我的愛人去樓下相親了,我在樓上等著他回來。

我苦笑一聲,往後仰躺在大大的雙人床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