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長得瘦瘦黑黑的,身材勻稱結實,年紀約在二十出頭,我沒戴眼鏡,因此看不清楚他的長相,朦朦朧朧地只見一張留著髭鬚的笑臉。我喜歡高大強壯的男人,他不是我偏愛的型。可是在雲霧蒸騰的土耳其澡堂裡,我熱昏了頭,竟然和他發生了關係。

我跟悟維說:「這全是你的錯!要不是你那麼招搖,他哪敢如此輕狂?」

悟維嗤之以鼻地反問:「有人強迫你去吸他的屌嗎?話說回來,他比你年輕十幾歲,怎麼算你都不吃虧。」

「我虧大了。」我嘆了口氣說:「爽到的是他,我只覺得被利用了。」

洗土耳其浴不是我的主意,當我們在阿浪亞〈Alanya〉的阿塔圖克大道〈Atatürk Caddesi〉上遇見那個瑞典話說得很好的土耳其商人時,我感興趣的是一個到附近幾個有古蹟的小城觀光的短程旅遊活動。悟維和那個商人相談甚歡,他覺得那人誠懇和氣,最後沒有殺價就預定了隔天中午的土耳其澡堂之旅。

我本來打算制止這筆交易,後來想了一想,到鄰鎮觀光可以自己來,可是洗正宗土耳其浴一定得有專家的幫忙,而且人都到土耳其了,不試試舉世聞名的土耳其浴可能會有點可惜。所以悟維付錢的時候我沒說什麼。

隔天中午澡堂派了一輛九人座箱型車來旅館接我們。阿浪亞不大,澡堂和旅館的距離也不過六七分鐘車程,我們自己走路都可以過去。澡堂位於一棟大樓的地下室,面積寬廣,室內裝潢有古羅馬風格,裡頭暗暗的,依據不同用途隔成幾個廳堂,除了一般健身中心都有的桑拿室和大浴池以外,最特別的是一個中央擺了張巨大大理石平台的圓形澡堂。

一名年輕男子引領我們去更衣室,我們沒帶泳褲,脫光了衣服以後,他給了我們一人一條紅白相間的格子布用來圍在腰部。我們跟著他進去一間又乾又熱的桑拿室,裡頭沒有人,他要我們隨意坐,自己關上了門就走了出去。那裡頭的溫度大概有七八十度,熱得像地獄,我的指頭很快開始作痛,我待不到一分鐘就奪門而出。悟維竟然在裡頭待了兩三分鐘,我非常佩服他的耐力。那人接著帶我們去一個有人工瀑布的大浴池裡泡澡,水流暖暖的,水面有泡沫,坐在水裡很舒服。十分鐘以後他又要我們進去另一間桑拿室,這次是蒸氣室,裡頭的溫度似乎比乾熱室裡的更高,門一開,我幾乎無法呼吸。我對那名男招待說我不進去了因為我怕熱,悟維從我身旁走了進去,一下子就消失在白茫茫的蒸氣之中。

我坐在蒸氣室外頭等悟維被煮熟的時候,另一名土耳其男子過來和我打招呼。他和我握握手,說他叫做穆拉特〈Murat〉,我說我是明果。他和我一樣只在腰間裹了一條紅白相間的格子布,一開始我以為他也是來洗澡的,後來他拍拍我的肩膀要我跟他走的時候,我才明瞭他是要幫我刷洗按摩的人。

穆拉特帶我進去那間圓形的大澡堂,裡頭已經有三名胖大的白人,兩女一男,死豬似地躺在那塊巨大的石板上任人搓洗。他要我俯臥在石板上,我照做,石板有點燙,但還不至於讓人無法忍受。他解開我的布巾,拿起一塊海綿,開始搓洗我的背部。他說我的皮膚很白,比白人還白,我說因為我不像白人那麼喜歡曬太陽。我聽見悟維在石板的另一邊和另一個澡堂男孩寒暄,那個男孩一邊工作一邊唱京劇似地咿咿呀呀地唱起了土耳其民謠。

全身上下都被搓洗過後,穆拉特要我去旁邊的隔間淋浴。站在蓮蓬頭下,我才發覺身上出現了很多皮屑污垢。這時悟維光著身體要進來和我一起淋浴,他的按摩師以為他走錯了,要他進去隔壁的那一間。悟維說他喜歡和我一起洗澡,他的按摩師聽了笑著說:「那你們兩個就一起洗吧!」我把悟維推開,叫他別鬧了。死悟維!喝了酒就喜歡胡鬧。

淋浴完回來,再次躺在石板上,穆拉特要幫我洗泡沫浴。他在我身上倒了一大坨好像洗衣粉打出來的泡沫,然後輕輕搓洗我的手腳和前胸後背。洗好了,他要我再去淋浴。

洗澡的部分算是結束了,悟維和我圍著毛巾坐在休息室裡喝茶。悟維說那兩個幫我們洗澡的土耳其青年很喜歡我們。我問他,怎麼看得出來?他說他對他的澡堂男孩毛手毛腳,他也沒說什麼,感覺像是半推半就。我說,他要小心了,土耳其是回教國家,亂來的話,會被抓去砍手砍腳。

喝完茶,我們的澡堂男孩過來帶我們去做按摩。按摩室裡燈光幽微很安靜,裡頭以屏風隔間,有四五個人在做按摩。我俯臥在一張窄窄的床上,穆拉特在我的背上淋了按摩油之類的冰冰涼涼的液體,開始幫我按摩,我覺得很舒服,昏昏欲睡。突然,我感覺到穆拉特的下體貼在我的左手手背上,硬硬的,我很自然地反手一握,隔著他的布巾我握住了他堅挺的陽具,我輕輕地撫弄了幾下,那玩意兒變得更硬更大了,我的心臟因為緊張興奮而碰碰碰地激烈跳動,我忍不住也勃起了,穆拉特要我翻身的時候,我也沒打算要掩飾。

其實我握住穆拉特的陽具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他很快就轉移了方向,很專業地做完他的工作,最後還在我的臉上抹了海藻泥。他表現得像沒有發生過什麼事,一本正經地領我回去休息室等面膜乾燥。悟維沒有塗面膜,就先去沖澡洗掉身上的油漬。

穆拉特帶我進去淋浴室時,裡頭有一兩個人在沖澡。他遞給我一瓶沐浴乳,站在門口等我。他進來兩次,問我有無別的需要。我忙著洗掉臉上的泥和身上的油,頭也沒回地回答,我很快就洗好了。終於洗乾淨了,我關水轉身,赫然看見穆拉特撩起他的布巾,挺著他堅硬碩大的陽具問我:「想不想吸?」我以為他在開玩笑,我乾笑了幾聲說:「不想。謝了。」穆拉特看了看門口,微笑著對我說:「沒關係的,現在這裡沒有其他人。」我看看他的臉,模糊的一張笑臉,我腦子裡一片空白,中邪似地走到了他的面前,蹲下,圈住他的陽具就往嘴裡送。我一邊吸吮他的陰莖一邊撫摸他的陰囊,沒幾下,我就嚐到了一種苦澀微鹹的滋味。該死!這傢伙竟然射在我的嘴裡!

我把他推開,吐出口中的精液,趕緊回到蓮蓬頭下開水漱口。他太年輕了,要不然就是我的口交技術太好了,從來沒有人這麼快就洩了啊,我漱口的時候心想。

我回到休息室時,穆拉特已經換上長褲加外套的運動服,他帶我去更衣室的途中小聲地跟我說:「那是我們的秘密,不要告訴任何人。」我紅著臉點點頭。

回到旅館後,我告訴悟維,我替他付了胡鬧的代價。

根據土耳其傳統,從前的澡堂男孩肩負取悅客人的責任,他們應該施展渾身解數讓客人在澡堂裡達到高潮。穆拉特只做了現代澡堂男孩的工作,賣藝不賣身,讓他欲仙欲死的反而是付錢的我。

進出澡堂的人那麼多,為何他偏偏找上我?土耳其人偏愛黃皮膚的東方人嗎?還是我真有顛倒眾生的魔力?……幾天後,悟維和我提了幾個購物袋走在旅館附近的路上,一個騎腳踏車的土耳其青年突然過來和我攀談,他問我哪裡來的,我說我是支那人,他聽了很高興,要我教他幾招跆拳道,我說我不會,又不是所有的中國人都會武術,他說他的泰籍男友住在荷蘭,會跆拳道,因此他也想學幾招。一路聊到旅館門口,他依依不捨地和我握手道別。悟維冷眼旁觀,說那人想學跆拳道只是藉口,他擺明了想上我。我說我真的長得一副gay樣嗎?無緣無故,哪來那麼多桃花?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明果在土耳其嬌喘連連的淫蕩模樣。物以稀為貴,阿浪亞滿街的歐洲人和土耳其人,單眼皮的東方人非常少見呢!

mingo i alanya
〈拍攝日期:2009/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