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去看過電影了?好像在瑞典我從來沒有這麼做過,那就至少有十五年了。我喜歡看電影,移居瑞典後沒有經常上電影院的原因有幾個,一開始是因為人生地不熟言語不通,後來主要是因為網路下載很方便。然後,當電影院的放映廳越變越小時,家裡的影音設備卻越來越好了,現在在家裡看電影其實和去電影院看差不多。最大的差別或許是椅子,我覺得瑞典電影院裡的椅子坐起來特別舒服,還有幾乎完全黑暗密閉的空間也特別能讓人專心看電影。

昨天下午我自己一個人去看了兩場電影,因為手頭上有兩張快過期的電影招待券,要請吳偉看他又不是很有興趣,所以我就自己去了。看了《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和3D版的《Insurgent》,非常過癮,很開心,突然有了以後要經常去電影院看電影的念頭。這兩部電影都是冒險動作片,都滿好看的,《Kingsman》比較暴力、比較幽默、比較特別。

看電影之前我先去國王花園繞了一圈,那裡的櫻花開了,是斯德哥爾摩的年度盛事,非假日裡賞花群眾也不少。今年的櫻花節訂在這個星期六,預計到時會出現如雲似霧櫻花滿開的美景。我們花園裡的櫻樹目前只見花苞,顯然這裡不如市中心溫暖。

2015_04_14_03

2015_04_14_01

2015_04_14_02

春天的國王花園
Kungsträdgårde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