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看過一部電影叫做《Promised Land》?電影中Meg Ryan和Kiefer Sutherland共度春宵後,隔天早上剛醒過來的Meg Ryan問Kiefer Sutherland:「貓跑哪兒去了?」Sutherland不解地反問:「什麼貓?」Ryan說:「就是那隻在我嘴裡拉了屎的貓啊。」可愛的Meg Ryan把一覺睡醒後的難聞口氣比喻成貓大便,很幽默也很貼切。

你有過在早晨品嚐情人嘴裡的貓大便或是餵情人吃你嘴裡的貓大便的經驗嗎?經過一夜好眠,清晨將醒未醒之時是最適合做愛的時候,因此每晚睡覺前我都會在床邊放一杯水,一旦被情人弄醒就可以馬上漱口潤喉。只是有時候一杯水並無法完全沖走口中的異味,可是做愛時沒有熱吻就不夠銷魂,起床刷牙又太麻煩,還會破壞那種半夢半醒的虛幻感受,怎麼辦?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睡美人在被王子吻醒後依然保持口氣清新?

上次去參加牙材展的時候我拿了好幾瓶免費贈送的漱口水,最近一個月我每天睡前刷牙後都會用漱口水清潔口腔一次,我不知道我的牙齒、牙齦有沒有因此變得更健康,可是睡醒時的口臭再也不曾出現了。真的很神奇,一用馬上見效,早上醒來不用喝水,我照樣吐氣如蘭,情人也讚歎不已,我們再也不必擔心壞口氣會破壞清晨做愛的樂趣。我想起兩三年前一個條件不錯的青年因為有口臭而被我甩了,如果那時我懂得買一瓶漱口水送他,也許今天我們仍然還在一起。……

除了可以預防蛀牙、治療牙齦炎以及維持好口氣以外,根據我的經驗,漱口水對口腔潰瘍的痊癒也有幫助。住在台灣的時候我經常會「嘴破」,有時候是因為不小心咬到舌頭或是口腔黏膜,有時候是因為吃了奇怪的東西,有時候根本不知道為什麼,嘴巴裡就出現小潰瘍,很痛,癒合需要一段時間,那時我就發現使用漱口水可以減輕疼痛並加速傷口癒合。如果你有惱人的「嘴破」問題,可以買瓶漱口水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