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沒看台灣的新聞了,昨天臨睡前點了一下中時電子報,才知道我錯過了什麼。香港影壇帥哥與多名女星的春宮照片鬧得滿城風雨,我竟然一張都沒看過!

一下子睡意全消,我努力地在網路上搜尋淫照的下落,可是看得到的都是一些修剪過的畫面,什麼「舔玉吹簫」、「床上激戰」的精采鏡頭早被各大論壇的管理人刪除掉了。

今天打電話回台灣詢問,得到高人的指點,才知道下載淫照的門路。好不容易,總算得以一窺淫照的廬山真面目。

看過幾張照片以後,我覺得張柏芝的表現最令我驚訝,什麼叫做「放浪形骸」?謝太太表演得入木三分。銀幕上天仙樣的人物,想不到私底下最擅長的拿手好戲是扮潘金蓮。佩服!佩服!

不過這些照片其實也沒什麼,他們做的事我們不也每天都在做?只是我們沒有拍照留念罷了。

說到自拍淫照或是色情錄影帶,我自己也幹過。偶一為之真的可以增加性愛情趣,兩個人可以在臥房裡玩得不亦樂乎。在照相機或攝影機前面,我們往往會表現得更誇張、更激情、更瘋狂、更投入,或許這是人之常情,對有表演慾的人更是如此吧。

兩年前我被偷了一台筆記型電腦,還好我不是名人,不然我的淫照可能也會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