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到一個今天晚上到台北的欣欣晶華影城免費觀賞李安的新作《斷背山》的機會,還可以攜伴參加呢!雖然我很想看《斷背山》,可是看看手錶,估計一下斯德哥爾摩和台北之間的距離,我想除非使用Star Trek裡的移動光束,否則我是絕對趕不上電影開場的了。

參加PChome新聞台主辦的《想起逝去的愛情,寫出想念的人》徵文活動,結果獲得一個「最佳舊情人獎」。得獎總是令人開心的,即使我無法去領取「看一場電影」的獎賞。

得獎的作品是舊作,《秋天的回憶 ~ 獻給Pierre ~》寫於2003年九月。我很喜歡那篇文章,因為裡頭的感情很真。

1999年的那幾個月裡,因為鬼迷心竅,我讓自己受到了傷害,也給皮耶‧阿斯提耶先生帶來了困擾。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我錯了,對不起,阿斯提耶先生我不該癡纏您的,我在這裡跟您道歉啊!」經過了與法國人的這一段,我的生活、工作以及感情態度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現在的我比從前快樂美麗,追根究底,還真得感謝阿斯提耶先生當年無情的拋棄呢!……

唉呀!不寫了,不寫了,再寫下去又是滿紙帶刺藏針的怨言。如我這般懂得疼惜自己的人,怎能淪落為出言不遜的怨婦呢?我還是去敷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