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一個瑞典記者在訪問路人,他的問題是:「如果你的人生成為一部電影,你要選哪首歌當主題曲?」

很難的問題,可以選擇的太多了,大部分的人一下子都答不出來,有幾個人說出幾首和生命、旅程或快樂有關的歌曲。

要我選的話,嗯嗯……〈想了好一會兒〉,我覺得Cyndi Lauper的《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很適合。你不覺得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嗎?Just Want To Have Fun!

十幾年前還住在台灣的時候,我的主題曲是中森明菜的《難破船》。當年的我,唉,想不通看不開,有夠悲慘,即使現在回想都還會心酸。……

你呢?你的人生主題曲是哪一首?






相關閱讀:難破船〈http://yingming.pixnet.net/blog/post/25100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