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iYingMing

Negative(─)通常不是好事,可是在很多醫學檢驗裡得到Negative的結果卻是可喜可賀的big Positive!HIV測試我在台灣時做過幾次,最後一次做是在1999年,那年發生了驚天動地的事,我的心碎了、人差點死了,是我的人生轉捩點,後來我就不理會HIV了。最近看到有新的檢測HIV抗體的方式〈或許已經存在很久了,只是我沒注意到〉,二十分鐘就可以知道結果,昨天心血來潮就跑去做篩檢。當結果顯示我沒受過感染時,我覺得很開心,但也覺得合情合理,我一直很小心謹慎的。其實我有做好心理準備,如果結果是正的,我也可以接受,開始吃藥接受治療就是了。感染HIV和感染HBV有甚麼不一樣?都是運氣不好罷了,感染者都是受害者,沒有理由受到歧視或背負任何包袱。如果有一天,我的HIV測試結果是〈+〉,我還能站在這裡擺姿勢宣告世人的話,我會更佩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