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pnotisoren在離斯德哥爾摩不遠的屯巴,有個男人在一個運動場的更衣室裡被殘忍地殺害了。不久他的妻子和小女兒傷痕累累的屍體也在家裡被發現。看來這是一樁滅門血案。

他們的兒子被送到醫院時奄奄一息,但還活著。當約拿‧林納警探知道還有另外一個家族成員,男孩的姊姊,存在時,他了解到警方必須趕在兇手之前先找到她的重要性。

男孩神智不清地睡睡醒醒。為了加快辦案的腳步,林納警探聯絡了艾力克‧巴爾可醫師,希望借助他的幫助催眠男孩以了解兇案發生的過程。

巴爾可醫師違背了他再也不給人催眠的誓言,恐怖事件也因此無法遏阻地接連發生。……

《催眠師》〈Hypnotisören〉是作者拉許‧克普勒〈Lars Kepler〉系列犯罪小說的第一部。

在《催眠師》之前,從來沒有一本瑞典文的小說在正式發行之前就已經賣出了23個語言地區的版權。

本書是繼史迪格.拉森〈Larsson的瑞典語讀音是「拉匈」或「拉松」才對〉的《千禧三部曲》後最受國際矚目的瑞典推理小說。

拉許‧克普勒是筆名,作者的真實身分為何,出版社不願意透露,至今仍是個謎題。

這本書七月底才出版,我還沒看過。根據幾份報紙書評的說法,這是一本驚險刺激的犯罪小說,不過太血腥暴力了,因此心軟敏感的讀者閱讀前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催眠師》廣告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VLKrgKWD7w


圖片來源:http://www.albertbonniersforlag.se/Press/Nyheter/kep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