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你好嗎?好久沒有聽到你的消息。

我在網路上搜尋你的名字,結果一無所獲。你取了藝名嗎?還是退出演藝圈了?我猜你大概沒有如你所願變成大明星,就像我沒有成為甚麼大學教授一樣。

最近經常想起你,每個星期四晚上看《Glee》的時候就會想起你,那個騷包Kurt好像你呀!《Glee》有在台灣播放嗎?如果你沒看過這套美國福克斯公司製作的校園歌舞連續劇因而不知道Kurt是誰的話,看看下面的節目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2FMdOLyRcA


不騙你吧,他真的很像你,臉圓圓的、眼睛圓圓的、嘴巴圓圓的,妖媚可愛,一看就知道是個gay。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你在舞台上扮藝妓,落落大方,揮灑自如,令人印象深刻,當時我就覺得你很有才華。能歌善舞的你演Kurt這個角色絕對沒有問題,你根本不需要費心揣摩,演你自己就可以了。

mei lanfang看《梅蘭芳》的時候我也想到你,演青少年梅蘭芳的那個大陸演員和你長得一模一樣,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曉之花,面如桃瓣,目若秋波,你們都是活生生的賈寶玉。如果是你得到那個角色,你也會演得很好吧。

成名真的需要運氣,長相好又會演戲的人不少,可是紅的有幾個?你沒有機會演到像Kurt或梅蘭芳之類的角色,我覺得很可惜,因為我知道你適合,你會有很精彩的演出。

不演戲的話,你都在幹嘛?你還住在高雄嗎?有沒有男朋友?你變胖還是變瘦了?……

有空寫封信給我吧,丁元元。我偶爾會想到你,我想你也會有想到我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