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剛洗完澡時,他身上的味道。淡淡的清爽的香味,籠罩在一層暖暖的水氣中,好乾淨、好舒服的感覺,就像是夏天早晨剛下過雨的草原。

我們總是在洗完澡後做愛,儘管頭髮還濕濕的。……接吻的時候,他滿臉的鬍渣總是刮得我的臉好疼。他不喜歡我老愛咬著他厚厚的下巴,他就緩緩的溫柔的把我轉過身去。他喜歡從背後緊緊的擁抱著我,低頭舔著我的耳朵,大大的手撫弄著我的身體。然後隨著夏夜波羅地海潮水的節奏,我們像維京人一樣的愛著,低‧聲‧喘‧息。

「寶貝,你怎麼還不快點長大?……」入睡前他總是這麼問。我微笑,不答,懶懶的把臉埋進他草原般濃密的胸毛裡。十九歲的我,幸福的相信他就是我今生唯一的愛。

早晨醒來後,我們做愛,然後再洗一次澡。

在夏天早晨清爽的草原氣息中,他開他的VOLVO汽車去學校,我撘電車去。偶而在校園裡不期而遇,他是得過諾貝爾獎的中年教授,我是來自遙遠異鄉的交換學生,我們都假裝不認識對方。


註:最早的「秘密戀情」寫於1987年5月3日,大學聯考之前兩個月。然後是1990年10月發表在中國醫藥學院藝訊上的版本。去年夏天我改寫一次,貼在某BBS網站上。登在這裡的這篇是最新的版本,維京人、波羅地海、VOLVO汽車、諾貝爾獎,感覺很瑞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