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知道裸體在雪地裡打滾是什麼樣的滋味,今夜,趁著夜深人靜,我輕解羅衫,悄悄打開面對花園的門,往前跑幾步,順勢一跌,身體就撲進了厚厚的雪堆裡。

潮濕冰冷的感覺,好冷、好冷,我興奮地叫了出來,很快地,不到五秒鐘,接觸到雪的皮膚開始感覺刺痛,越來越痛,痛得受不了了,我翻過身來,胸腹部刺痛僵硬的感覺還沒消散,背部的皮膚也開始刺痛了起來。……

擁有自己的花園真的很不錯,春天有花可賞、夏天有樹遮陽、秋天有果可食、冬天有雪可以做一些瘋狂的事。以前住在公寓裡,我連裸足踩在雪地上的機會都沒有。如果我脫了鞋襪在積雪的公共綠地上走來走去的話,可能會被附近的住戶或是路人當成瘋子報警處理,更不必提脫光衣服在雪地裡打滾了。

影片:Tibbe & Mingo 2

背景音樂:《Lou》 by Coralie Clé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英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